岳阳网

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法院来岳阳楼区法院学习交流
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法院来岳阳楼区法院学习交流
时间:2023-05-26 19:54:2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嘉慧)5月25日下午,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成一行到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就诉源治理及诉前速裁工作、审判执行及审判管理工作、法庭建设工作进行学习。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卫东陪同考察和座谈。

周成一行实地调研了岳阳楼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送达中心、卷宗扫描中心和南湖法庭。深入了解诉讼服务中心立案服务、速裁调解、信访接待、送达扫描四大区域功能,近距离体验了岳阳楼区人民法院推进智慧法院建设的最新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就智慧法庭建设、诉源治理工作、案件繁简分流、无纸化办案等工作的主要做法、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周成对岳阳楼区人民法院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在日常法院工作中,两地法院能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及分享交流。

参观送达服务中心

参观南湖法庭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