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洞博馆-君山岛 旅游专线正式开通

游客免费乘坐并有导游相伴


本报讯(记者 郝家勇 通讯员 周思贝)3月1日,由岳阳楼往返君山岛,经停洞庭湖博物馆的旅游专线正式开通运营。游客不仅免费乘坐,还一路有导游小姐姐相伴,尽览洞庭湖三桥飞架的宏伟、水天一色的壮阔和湿地绿野丛生的秀美。

该旅游专线共设置3个站点,串联了岳阳楼景区、洞博馆、君山公园重要观光点。岳阳楼景区首、末班车时间分别为8∶30、15∶30;君山公园站首、末班车时间分别为9∶00、17∶30。旅游专线每隔30分钟一趟,游客凭景区票根、手机购买的当日电子票可免费乘坐。

该专线采取干线直达、定点上下模式,只停靠岳阳楼景区、洞博馆、君山岛景区,全程将近50分钟。为确保旅客安全,14周岁以下的儿童和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需要在65周岁以下的成年人陪同下乘坐此车。

市城投集团交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岳君旅游专线的开通,既有效带动了市城投集团文旅经济发展,也为沿线游客提供了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为游客感受名楼文化、洞庭生态美景,读懂岳阳营造了一个“移动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