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关于“岳阳城管”微信公众号的意见征集
时间:2018-12-17 13:21:30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微信用户数不断增长以及微信平台的日趋完善,微信正发挥着正面积极的作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的意见》(国办发〔2013〕100号)文件着重强调了政务微信的重要地位和关键作用,这意味着“政务微信”作为与“政府新闻发言人制度”、“政府网站”并列的第三种政务公开途径,其开通和使用情况将成为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的重要一环。

      为促进与市民及时互动沟通,岳阳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已于2015年6月开通“岳阳城管”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平台,市民可以咨询、建议、投诉等,同时,岳阳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也可随时随地与公众进行互动和交流、发布应急信息等等。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我们真诚地征求您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让我知晓如何完善微信公众平台的功能。我们将及时改进,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信函请寄至:求索东路217号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信息中心  邮编:414000

2、传真:0730—8708228

3、电子邮箱:yyscgj@126.com


(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