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我看岳阳新变化”现场考察活动报名
时间:2018-12-17 13:34:37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00.jpg

市民朋友们:


2017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积极应对诸多困难和挑战,顶住压力加油干,卧薪尝胆抓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亮点纷呈。

发展需要人民参与,更需要人民监督。为如实向广大市民展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报告一年来的政府工作,增进与大家的联系交流,市政府将于2017年12月下旬,开展“我看岳阳新变化”现场考察活动,诚恳邀请市民代表现场考察市中心城区2017年产业发展、港口建设、交通建设、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等重点工程。

一、邀请范围和对象:市城区(含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岳阳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除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县乡领导干部以外的市民。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采取自发自愿方式,自2017年12月16日0:00—12月20日24:00,市民可以登陆岳阳市政府门户网(http://www.yueyang.gov.cn),填写《“我看岳阳新变化”现场考察活动报名表》报名。

三、市民代表的确定。市政府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选取60名市民代表,参加为期一天的现场考察活动。

请广大市民朋友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

衷心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2月15日


(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