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湘阴两轿车猛烈相撞乘客被困 消防员破拆救人
时间:2018-12-18 16:17:07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刘超

微信图片_20181218161449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刘超)12月18日中午12时许,湘阴县芙蓉北路湘阴袁家铺路段,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荣威黑色商务轿车发生追尾,导致黑色轿车车体严重变形,副驾驶一名乘客被困,岳阳市消防支队湘阴县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黑色轿车副驾驶室严重变形,一名乘客胸部和腰部严重受创,双脚被卡住。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利用破拆工具破拆,10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被抬上救护车。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看见白色小车在此路段转弯,黑色商务车避让不及发生了碰撞。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微信图片_20181218161449.jpg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出行前一定要注意安全,远距离、长时间驾车很容易疲惫,出发前要保证充足的休息,行车途中要劳逸结合,切勿为赶时间疲劳驾驶。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