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创富理财

大地保险岳阳中心支公司开展2018年“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
时间:2018-12-19 11:45:42 来源:岳阳日报

大地保险岳阳中心支公司

开展2018年“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

体育基金”公益活动



58f26db7da9fed50fb7fa028acf5c01.jpg


近日,2018年“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在岳阳平江县童市镇梭墩完全小学正式启动。平江县教育局领导、大地保险岳阳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上,大地保险岳阳公司向平江县童市镇梭墩完全小学捐赠了篮球架、足球门、单双杠、乒乓球台等体育设施,为学校每个孩子送去学习用品,发放安全手册,还为教职工捐赠了保温杯。启动仪式结束后,该公司志愿者还带领孩子们开展“爱暖大地,全新出发”趣味体育竞技活动,并为他们讲授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校园安全课,为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奖品,让孩子们感受快乐的同时丰富了安全知识。

公司总经理周向农表示,大地保险作为专门提供风险保障的国有保险企业,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角色,在社会责任方面理应肩负更多担当,公司将借助“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这个专业公益平台,加大投入,深化合作,不断探索,持续发力,共同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公司希望充分发挥风险管理上的专业优势,通过“快乐体育基金”平台为更多贫困学校的孩子们送去快乐和健康,并通过“安全课堂”等配套活动切实增强他们的安全知识和意识,让校园更安全。

据了解,“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始于2013年9月,是该公司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的重点品牌项目,是全国第一家以捐建贫困地区乡村小学体育设备为目的的专项公益基金。公司计划在全国建立300所希望小学体育园地,为每个园地配备一套符合国家标准的体育器材,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革命老区的农村学校改善体育设施。截至目前,公司已为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所贫困学校捐赠了快乐体育园地。2018年正值中国大地保险成立15周年之际,以“15·爱暖大地”为主题的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将陆续在全国其他49所乡村小学深入开展,该公司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们将通过开展体育器材捐助、“安全课堂”宣讲、结对帮扶等活动,给孩子们送去健康、安全和快乐,印证公司15年来热心公益、践行公益的初心。                 (大地保险岳阳中心支公司  徐  美)


(编辑: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