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市十九中多举措积极创建禁毒学校
时间:2018-12-20 09:12:39 来源:岳阳禁毒微信公众号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打造平安校园,创建禁毒学校。12月14日,记者获悉,岳阳市十九中今年来开展了一系列毒品预防教育系列活动,使广大师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成效显著。

       学校利用学校校会、升旗仪式、禁毒讲座、禁毒展板、禁毒黑板报、手抄报和显示屏幕,组织禁毒志愿者活动,全方位的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时刻提醒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警惕性,引导学生拒绝毒品,从自己做起。

       学校还配备禁毒课程教师并组织禁毒知识培训,编写禁毒校本教材,开设专门的禁毒课程,学习禁毒课件,观看禁毒视频、电影,聘用禁毒校外辅导员进行禁毒知识讲座,开展禁毒读书周及禁毒知识竞赛、禁毒知识考试等活动,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和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学校禁毒专题活动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积极创建禁毒学校,打造健康平安校园,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