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优秀作文选登

拼航空母舰
时间:2018-12-25 10:06:13 来源:岳阳日报教育新闻部


周末,妈妈从沃尔玛购物回来,给我带来一个惊喜。当妈妈把它拿出来时,我眼前一亮,哇!是我最喜欢的拼图,而且是中国辽宁号航空母舰的拼图。

我拿着拼图,迫不及待的跑到房间,拆开盒子一看,顿时晕了,这么复杂的结构,这么难的步骤。不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于是,我还是试着拼了起来。可是,万事开头难,刚开始拼船头,我就不会拼了。我左思右想,大脑一片空白,,没办法,只好去请教航模专家---外公了。在外公的帮助下,我终于把船头拼好了。

接下来,就是拼船体了。我认真观察说明书,一步一步终于把船体拼好了。拼好了船体,船尾自然就简单了,我不费吹灰之力就把船尾拼好了。然后,我把甲板轻轻的插在船体上,最难的时候来临了---拼瞭望台。

这个瞭望台有很多零件,许多复杂的步骤,光看说明书,都把我看得眼花缭乱。我左摆弄、右摆弄,试来试去,总是拼不好,我竟然急得满头大汗。这时,我心里理智的声音告诉我:何海睿,不要急,你要静下心来,一定会拼好的。我静下心来,把说明书看了一遍又一遍,细心琢磨,慢慢地终于把瞭望台拼好了。

最后,我把各式各样的战斗机小心翼翼地插在甲板上,耶,中国辽宁号航空母舰正式完工!我望着威武雄伟的辽宁号舰空母舰,心里是满满的成就感。


经开区东城小学81  何海睿

(编辑:陈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