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连开两会部署“两节两会”期间铁路安全联防工作
时间:2019-01-02 09:27:41 来源:临湘市人民政府网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2月21日,临湘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组织全市武广高铁和京广铁沿线四个乡镇、街道的乡镇长(主任)和交通运输局、安监局、铁路护路办负责人召开会议,部署整治上级通报的铁路安全隐患。彭海云强调沿线乡镇、街道要针对辖区实际情况,结合以往经验,从时间段、区域划分,排查调处各类涉路矛盾纠纷为切入点,在切实整改上级交办隐患的基础上,加强巡查,从而有效杜绝耕牛牲畜、人员上道、路外伤亡、乱搭乱建危害铁路安全运营事故的发生,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12月28日,临湘市政法委召开元旦、春节和即将召开的各级人大、政协“两会”铁路安全联防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詹荣主持,全市铁路沿线四个乡镇、街道分管铁路护路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护路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加大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改力度,确保全市“两节两会”期间辖区沿线铁路安全畅通、运输持续稳定,从安全稳定的大局出发,多措并举,扎实提升节日期间的铁路护路联防力度,全面落实铁路沿线及周边村、社区有关维稳安保工作。


(编辑:仇文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