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大雪覆君山 党员冲在前
时间:2019-01-02 09:52:17 来源:君山区人民政府网

IC3{I4VKTN@EVG{9EVK7P3B.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岳阳市君山区境内普降暴雪。应对暴雪,全区党员干部不畏严寒,深入一线,打响“抗冰保卫战”,守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君山区委、区政府紧急部署,迅速下发《关于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区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划分并落实好工作责任,加强调度值班人员做好值守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Z0)F]KRR{KPEQEL2JD2ZOG.png

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紧急行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抗冰保畅,确保城乡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受影响。该区钱粮湖镇高桥村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对辖区主要通道进行铲雪除冰,为老百姓出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分路口社区3名党员带领6名群众,在钱粮湖交警中队协助下清扫鸣雁山庄至钱农大桥路段积雪;朝阳社区组织12名党员带动周边3名群众一同清扫周边路段积雪;观音村组织5名党员带领7名群众清理S202县道,保证道路畅通。

E13W~@)XJ71QK{1ZSNCDHIC.png

冰雪未销,斗志昂扬。国家电网君山供电公司出动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60人,配备20台车,在全区范围开展线路特巡、清扫线路、杆塔积雪等行动。全区暂未出现一起10千伏线路跳闸现象。截至目前,君山城管出动党员突击队员30余人,对城区所有重点道路等主干道铲雪除冰,而这场保卫战还在持续中。

(编辑:仇文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