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奋力争先创优推动转型发展
时间:2019-01-02 10:14:52 来源:湖南日报

A.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尹萍 郑旺 戚壮波)12月29日下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直单位工作汇报会。楼区领导朱彦翼、李峰、周岳雄、徐平、白铭科、刘娟等参加。

B.jpg

会议听取岳阳楼区工商局、区残联、团区委等8个区直单位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19年工作部署。陈阁辉要求,要激发岳阳楼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多开展有益于青年干部成长的活动;要关心残疾人就业、扶贫解困,借助社会力量帮助困难人群和弱势群体;要认真研究政策,营造好环境,配套好政策,提供好服务,真正让外来企业,尤其是领军企业、行业进得来、留得住、长得大。

C.jpg

陈阁辉要求,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做到思想统一,行动一致,同心同向,行之有效地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实到位。要做好本职工作争先创优,涵养楼区情怀,树立岳阳楼区形象,干字当头抓实效,力争走在最前列。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开创转型升级的新局面。

(编辑:陆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