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名医名院

市中医院表彰9名职业技能能手
时间:2019-01-02 16:35:01 来源:岳阳日报




市中医院

表彰9名职业技能能手

QQ截图20190102163415.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金河 通讯员 程垦桦 李卓明)日前,市中医院召开表彰大会,重奖在湖南省首届中医药职业技能大赛中力创佳绩的选手和团队,并授予9名参赛选手“职业技能能手”荣誉称号,号召全院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弘扬工匠精神,勇攀技术高峰,全面提升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能力。
  湖南省首届中医药职业技能大赛是多年来第一次对全省各级中医院职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由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共设中医推拿技能、中药技能、中医护理技能三个赛项,全省共有54支代表队、162名选手参赛。市中医院9名选手代表岳阳市组队出征斩获三个赛项团体二等奖,9人全部获奖,总成绩位列全省地级市第一名,为岳阳市争得了荣誉。
  表彰大会对选手的工匠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市中医院院长向明波院长表示,9名选手用经典、资料、试卷填满了自己的零碎时间,在服务人民健康的临床实践中反复应用、研修提升,在工作中、训练中克服自身与家庭的种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展示出了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职业精神。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