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9-01-16 11:17:1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汪臻)1月1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黎朝晖、张大宏、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等县领导及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各办室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陕西秦岭别墅整治专题片;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市委经济工作会、市人大政协“两会”等会议精神;并就春节前后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在陕西秦岭别墅整治专题片中学习工作方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抓好春节前后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干事创业;要有作为、有担当,做到“我的职责我担当”和“授权不授责”;要敬畏生命、敬畏权力、敬畏法纪;要理清权责边界;要突出抓住重点、打造亮点、聚焦关键点、防范风险点,管好过程,实行工作过程闭环管理,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工作效率。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