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湖南

长沙查获价值272万的假烟,你抽的中华、芙蓉王可能是假的
时间:2019-01-17 15:30:58 来源:

“中华”、“芙蓉王”、“南京”

……

10592条“高档烟”

竟然全部都是假的



近日

长沙烟草稽查人员展开突击查处


1月15日上午,烟草稽查人员掌握到在长沙县泉塘街道有人员销售假烟后,立即联合公安展开查处。



用食品包装箱做伪装

存放于多个房间 


1月15日上午9点半,当嫌疑人汤某与林某驾车来到泉塘街道这一民居房,准备装载假烟时,布控的民警与稽查人员立即上前将两人控制,此时民居房的客厅内,摆放着不少印有食品字样的纸箱。



除此之外,这套民居房另外的两间房间,也被当做了储存假烟的仓库。



查获10592条假烟

涉案价值达272万


而当民警对出租的民居房做进一步清查时,还在汤某暂住的卧室床垫下搜出了7万余元赃款。


经清点,在该假烟窝点,民警现场查获了芙蓉王、中华、白沙、南京等20多个品种的假烟,共计有10592条,涉案价值高达272万余元。


多个品牌为自创品牌

转运时编造车辆号牌


经调查,今年53岁的汤某是江西人,有多年从事烟草生意经验。为了能够趁着在年前旺季获得更多利润,汤某动起了销售假烟的歪念头。



为了满足顾客猎奇心理,汤某会特意进购一些看似高档,实际却是烟草公司并未生产过的卷烟,而反侦察意识极强的汤某在转运卷烟时,甚至还会特意变造车牌号牌。



开展打假专项整治行动

市民购买假烟可举报


目前涉案的汤某与林某均已移交给公安部门做进一步调查。随着春节的临近,烟草销售也进入旺季,长沙烟草将展开打假打私专项市场整治行动,加大对居民集中区的烟草市场的抽查力度,斩断非法销售假私烟通道。



如果市民遇到有购买到假烟,或者是有涉及到假烟,走私烟等线索,也可直接拨打长沙市烟草专卖局举报电话96368进行举报。


赶紧告诉身边爱抽烟的人

不过大湘君还要提醒大家

不管是真烟还是假烟

吸烟都是有害健康的

给贴心的大湘君戳个“好看”吧


来源:政法频道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