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邱虹、方争奇率多部门察看松杨湖流域水体治理情况
时间:2019-01-18 15:24: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搞好松杨湖综合治理,提高周边居民幸福指数

  邱虹、方争奇率多部门察看松杨湖流域水体治理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118153404.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吴宝琪)1月18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虹、市政协副主席方方争奇率市旅发委、商务粮食局、环保局、水务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前往云溪区察看松杨湖流域水体治理情况。   邱虹一行重点考察了云溪河臭水治理、松杨湖还湖落实情况,抵达伟邦沥青搅拌站查看尾水直排和排江口问题整改治理情况。考察组一行人听取了当地环保负责人、污染企业汇报环湖治理及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邱虹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始终把松杨湖水污染防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搞好治理工作,通过内外循环、周边治理,确保2019年松杨湖流域水体水质达到国家4类标准。针对松杨湖流域水体治理牵扯单位多、情况复杂,各个职能部门要以“不厌倦、不松懈、不放弃”的工作态度,立足综合治理,着眼长远工作。市、区河长单位建立更加行之有效的治理机制,部门间形成合力、并借助外力,以更加科学合理的治理体系,消化污染存量、杜绝污染增量,全面推进松杨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