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李挚指导临湘市2018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8 15:36:1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16日下午,临湘市召开2018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岳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挚现场指导,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我市全体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通报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及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她代表临湘市市委常委班子,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进意识形态、落实“两个责任”等五个方面做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临湘市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间开展了客观公正的批评。

李挚在点评中指出,临湘市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到位、程序标准,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客观到位、效果良好。今后仍要有“敢于开炮”的勇气和“向我开炮”的胸怀,在个人思想,生活、工作作风等方面多批评建议,促进大家共同提升。

李挚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严肃政治生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始终把“两个维护”牢记在心、落实在行;要引领作风建设,杜绝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重实干、重担当、敢作为;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干部日常监督,始终廉洁自律,带头做好标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魏淑萍表示,临湘市将认真对照反思,在思想上加强学习,在行动上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清单,立行整改,在作风上勇为、敢为、善为,在自律上做到始终清廉、干净做事,自觉约束权力、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临湘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