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王永成“祥實”新春精品展添彩巴陵画坛
时间:2019-01-21 17:04:03 来源:岳阳日报特稿部

微信图片_20190121141733.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 梅) 1月19日,画家王永成“祥實”新春精品展在市美术馆流动展厅——岳州笔庄语墨艺术空间开展,来自社会各界的文艺爱好者相聚一堂,在艺术的氛围里汲取智慧,提升修养。

  此次展览作品主题“祥實”,是王永成继上次“滋养”展览之后,对自己进行的总结以及新的研究方向的一次展示。8幅作品内容为太湖石、仿宋人笔意的山水、仿宋元明风格的花鸟以及与王娇阳合作的仿历代花鸟画名篇,意图探求宋代山水的本源,探寻宋代的艺术精神。

  长期以来,王永成查阅了大量资料,与夫人一同欣赏古画、畅聊古画,以自己的理解去表达古画,提炼精髓、古中求新。他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关注他接下来更立体和更全面的拟古作品。

  王永成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现为湖南理工学院美术学院讲师,湖南省中国画学会理事,漂移社会员。多年来,作品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展、"绝对提醒"2017年度巨屏艺术展等多个展览,广受好评。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月26日,市民可免费观展。


(编辑: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