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岳阳民间春晚辉映巴陵古城
时间:2019-01-22 09:13:03 来源:岳阳日报特稿部

微信图片_20190122092317.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 梅 通讯员 尹明伟 李亚妮) 1月21晚,岳阳民间春晚在岳阳楼下、瞻岳楼前隆重上演,这里灯火辉煌,人山人海,文艺志愿者们载歌载舞,呈现出一台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122092340.jpg

   曲艺、相声、小品、器乐表演、魔术杂技、原生态歌舞、情景音乐剧、小故事讲述、音诗画……此次晚会分“巴陵古韵”、“巴陵神彩”、“巴陵腾飞”、“网友风采”4个篇章,演出形式丰富多彩,系“草根”艺术家们自编自创、自演,广大群众喜闻乐见,充满了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122092324.jpg

   岳阳市民间艺术家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已连续举办6年,成为展示岳阳市群众文化、文艺作品,展现岳阳市民间文艺工作者风貌的重要平台,得到了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影响力、权威性与日俱增,成为岳阳市“政府倡导、部门搭台、群艺唱戏、市民联欢、网媒传播”的市级大型群众文化艺术联欢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22092330.jpg

   据了解,现场演出后将节目录制通过网络推介,全国各大网媒黄金档播出和岳阳市各文明社区巡迴展演。晚会参演节目将在网上公示,接受广大网民评奖,获奖作品将获得晚会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和奖品(金)。在演出中表现突出的节目,还将推荐参加“湖南省百姓春晚”,在湖南省顶级艺术殿堂上一展风采。


(编辑: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