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岳阳冬天为什么这么火?领岛玖尊盛大开盘轰动全城
时间:2019-01-28 11:42:25 来源:

领岛玖尊高层项目首开总推出258套高层景观住宅,半日劲消8成,销售额狂揽一个多亿,嗨爆全城。

领岛玖尊何以能在房地产市场总体低迷的情况下,临近春节之期如此自信推出大批住宅房源,凭借的优势是什么呢?

有人不看好岳阳未来房价升值空间,更何况君山?

有人说房子周边配套不齐全?

有人说房子不属于城市核心区域?

有人说交通不够便利?

但是我们的业主却这样说:

张姐说:岳阳能同时看到洞庭湖和长江的房子就是这里。

李嗲说:每天早晚可以在洞庭湖湿地公园,桥头公园,濠河湿地公园健身散步太舒心了。

彭先生说:大江大湖,绿化率又高;龙形园林景观,高端大气上档次。

刘太太说:这里居然是碧桂园的物业,服务体贴周到,作为业主感觉很尊贵。

沈小姐说:这里居然还有高级幼儿园,小宝宝上幼儿园从此省心不少,还有大型商业街,以后逛街购物,一家人带孩子玩乐既方便又又开心。 

领岛·玖尊是合众领岛2019年新上市的高层项目之一。

合众·领岛位于洞庭湖大桥桥头公园位置,是合众置业20亿巨资打造的世界滨水公园城项目。占地约40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米,分期规划有城市生态别墅区、景观高层社区、主题商业区等。

领岛·玖尊,由九栋26层蝶形塔楼组成,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容积率仅1.3,是岳阳无敌水景景观高层。周边洞庭湖、濠河湿地、桥头公园环绕,空气清新,是岳阳不可多得的居家养生之地!

滨洞庭,瞰长江,对望5A景区岳阳楼、君山岛,美不胜收。领岛·玖尊以“蝶舞江湖的姿态”,对户型朝向的推演,成为我们岳阳首个全蝶型景观社区,做到了户户有美景。规划有87、116、140平米的各类户型,100%全明设计,舒适通透,干湿分区,主卧室均带270度观景拐角大窗。 

通过5.6公里洞庭湖大桥紧接,10分钟无缝对接岳阳市中心。这里将是岳阳性价比非常高的房子之一,可以实现您“市区一套房,不如这里有房又有车”的人居梦想。




    市场上些许的各种声音,领岛玖尊凭借诸多优势,以如此振奋的人心的成绩回应了市场上的全部质疑声。

领岛玖尊,高贵不贵,三千多起,首开即将售罄,加推在即,还有少量九千起的别墅等你来抢。

玖尊热线:0730-8899999

项目地址:岳阳君山洞庭西路1号(洞庭大桥桥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