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新春走基层“一家不圆万家圆”
时间:2019-02-13 10:50:4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213110012.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通讯员杨明)春节期间,岳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认真按照上级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系列指示精神,周密部署分工,科学制定值班备勤计划,分批次组织人员轮休,始终确保2/3的警力在岗在位,有效保障了春节期间口岸和营区的安全稳定。

  据悉,今年是边防部队改革划转为国家移民管理机构的"元年",为确保春节期间口岸和营区安全稳定,岳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节前安保动员部署会,从“一家不圆万家圆”讲奉献的大局上,统一干警思想,科学安排警力,值守民警克服警力不足等实际困难,迎难而上主动补位,刚性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了口岸和营区安保工作任务。同时,该站充分发扬暖警惠警精神,最大限度地安排新入职的原战士警员探亲休假,既确保了节日期间该站各项勤务保障工作正常运转,也让全体转改人员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安全的新春佳节。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