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践行“一线工作法” 书记、区长细调研
时间:2019-02-14 10:39:4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邓亚杰)“项目建设进度怎么样?”“有什么困难没有?”……2月12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深入工业园区企业,践行“一线工作法”,实地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和招商工作。区领导马志光、周峰、吴国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投资5亿元的餐虎小龙虾项目是君山区去年引进的食品加工企业,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将在3月份交付厂房投入使用。魏淑萍、李勇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企业产品定位、产品销售等情况后要求,要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2.png

在创兴盛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魏淑萍、李勇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流程,并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各个生产环节,当了解到该公司大部分员工来自君山本地,年收入都能达到4万元以上,其中20%的员工月工资还达到了6000元时,魏淑萍连连点头,并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让企业能一心抓好管理,全力安心生产。

随后魏淑萍、李勇一行还来到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荆江门码头等地调研,并听取了工业园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

3.png

魏淑萍就2019年工业园工作强调,要坚守环保底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君山时的殷殷嘱托,在加快推进园区建设的同时守护好一江碧水;要保障要素,相关部门要认真钻研政策,依法依规融资,加大争资争项力度,为园区建设提供土地、资金保障;要精准招商,在确保生态环保前提下,大力招商引资,引进符合君山规划定位的企业,同时加强信息互通,做到有的放矢;要合力攻坚,对园区建设中的难点、卡点、堵点,要倒排工期,联点区级领导要一周一调度,天天督进度;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高效的优质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家排忧解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合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4.png

李勇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折不扣地完成标准化厂房、道路建设等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征拆工作,做到统一调规、统一征拆;要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推行全域招商、全员招商,要不只着眼于工业招商,要以开放形态去招商,在全区形成浓厚的招商氛围;要切实加强管理,在做好企业服务的同时,要加强入园企业建设、生产等方面的管理,并对签约企业的合同要进行全面清理,做好遗留问题的处理以及招商引资企业的入驻和后续建设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