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国际

普京与白俄总统闪现索契滑雪 令游客大吃一惊
时间:2019-02-14 15:13:0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俄罗斯记者德米特里•斯米尔诺夫13日晚在推特上发布一则关于俄总统普京的视频。在视频中,普京与白俄总统卢卡申科一起在索契进行山地滑雪,令滑雪场的游客倍感惊讶。

  据俄新社2月13日报道,普京与白俄总统卢卡申科13日在索契举行会谈,会谈中途,两人决定休息一下,前往当地的滑雪场进行滑雪。

  两位总统换上滑雪服装后,出现在山坡上,令滑雪场的游客倍感惊讶。普京与卢卡申科一起尝试了2个蓝色的滑雪道,每条长度大约为1000米,两人一起滑雪近一个小时。

  普京称赞了滑雪场的质量,并与一位游客进行了对话。游客向普京提问,“(双板)滑雪和单板滑雪哪个更好?”

  “(双板)滑雪更优雅”,普京回答道。

  普京还被游客问及“是否尝试了单板滑雪”,他表示,“没有,可能下次会尝试。”

  此外,白俄总统卢卡申科表示,他已经沿着索契的道路滑过雪了,并称索契为“家”。卢卡申科解释,因为在索契山区有属于白俄的两家酒店和住宅。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