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今天,岳阳这些人做了件令大家都羡慕的事!
时间:2019-02-14 20:36: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赵芸)今天是“2•14”情人节,在这个互表爱意的节日里,不少情侣在这一天登记,共结连理。14日下午,记者从岳阳楼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获悉,今天共有 136对新人登记结婚。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对对新人或忙着递交申请、填写资料、等待办理登记手续,或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宣读结婚誓词,互相许下爱的诺言。每对新人们的脸上都写满了幸福,充满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我们认识两年了,上个月摆酒了,这个月过来打结婚证。”刚刚领完结婚证的何先生告诉记者,他与老婆樊小姐一开始是异地恋,一个在深圳,一个在上海。两个人通过父母介绍,一开始是在网络聊天,觉得投缘,于是约定在千亩湖一家音乐酒吧见面。两个人一见钟情,去年圣诞节的时候,他在第一次见面的音乐酒吧求婚成功。

  “我打了一通宵的气球,还做了一个PPT,回忆我们的爱情。”何先生说,求婚很顺利,两个人很快举办了婚礼,今年都放弃了外地的工作,今天前来结婚,就打算定居岳阳。

  在现场登记结婚的情侣不少,岳阳楼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登记处早就做足了准备工作,所有的设备都进行了提前检查,人员配备齐全,提前了半个小时上班,力争让每一位新人能快速领证。不过,她提醒,考虑到公共节日期间办理婚姻登记的人员比较多,建议“新人”朋友错峰办理登记,或者提前预约登记,以避免排队拥堵,从而节约时间。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