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名医名院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 获评省十大“平安医院”创建示范单位
时间:2019-03-14 09:34:25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焦 赞)在近日召开的全省医政工作会议上,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获评2018年度全省十大“平安医院”创建示范单位。这是该院继2017年获得市级“平安医院”后,在平安创建领域获取的更高级别的荣誉。

  据悉,省级“平安医院”由省卫生健康委推荐,省委政法委组织最终评选,2017年以来,每年面向全省医疗机构评出十家“平安医院”创建示范单位进行表彰。近些年来,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在“平安医院”创建上,花真功夫、下大力气,成立了创建平安医院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完善了“三防”(人防、物防、技防)力量,规范了“四室”(投诉室、调解室、监控室、警务室)建设,同时持续改进了医疗质量与安全,深化了平安医院建设的内涵。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