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公交站台提质更新获市民点赞
时间:2019-03-15 10:04: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记者:方 璐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方 璐)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岳阳城区各主干道相继出现了一批设计新颖、样式美观大气的公交候车亭。近日市民许先生来电本报热线大力表扬公交候车亭更新,但也建议要在更新的过程中尽快完善路过公交线路车次信息,更加方便市民出行。

  收到许先生的热线后,市公交总公司第一时间与市国资委国睿公司对接了解提质更新公交候车亭建设情况。据了解,岳阳城区各主干道上的公交候车亭将逐步提质更新。本次公交候车亭提质更新,结合了各主干道街道风貌、人文民俗等特点,建造不同样式、不同风格、功能齐全的景观式候车亭,保持街道风貌与人文民俗和谐统一,使其成为城市街道的亮丽风景线。对已经设计安装、提质更新完成的公交候车亭验收合格后,会立即完善路过公交线路车次信息,做好夜间灯光亮化,方便广大市民乘车出行。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