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召开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考核讲评会议
时间:2019-03-18 10:00:54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14日上午,平江县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考核讲评会议在县农商银行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艾志军主持会议,政府办、财政局、高新区、城投集团、金融办及县内10家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分别发言,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能分别谈了意见和建议。黄伟雄指出,2018年,全县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达304亿元,增长12.14%,各项贷款余额达188亿元,增长32.24%,存、贷款余额均居岳阳六县市第一名,特别是县域金融机构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发力,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县委、县政府对此表示充分肯定。

黄伟雄强调,2019年县域各银行机构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认识到平江已进入由贫转强跨越发展、对标浏阳追赶浏阳的历史阶段,切实认清发展方位;金融办要发挥“指挥部”的作用、财政局要发挥“后勤部”的作用、人民银行要发挥“参谋部”的作用、各银行机构要发挥“作战部”的作用,全面找准工作定位,坚决打赢银行机构支持平江实体经济发展攻坚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