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决战150天 中建五局以“岳阳速度”打造新金宝项目精品工程
时间:2019-03-19 09:32:3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为保障新金宝项目工期按时间节点推进,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确保项目优质履约,3月18日,中建五局岳阳城陵矶打印机项目部举行“不忘初心·决战150天”动员誓师大会,中建五局岳阳打印机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和综保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中建五局岳阳城陵矶打印机项目部自进场施工以来,坚定“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心,战天斗地、攻坚克难,保障了新金宝项目前期进展顺利,工期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岳阳新金宝项目生产区基础工程已全部完成,现阶段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其中成品仓库与1#材料仓主体结构已完成,1#组装厂房与2#材料仓主体结构已完成2层,其余栋号也正大面积展开主体结构施工。生活区一期一批次基础工程已完成,6#栋、7#栋地下室结构已完成,首层支模架基本完成,8#栋地下室底板已完成,9#栋主体结构已完成2层,第三层模板工程已完成,餐厅首层底板钢筋绑扎完成。施工便道及厂区道路已完成6.5千米,现场施工道路路网形成,道路两侧临时排水系统全面形成。

誓师大会上,中建五局岳阳打印机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坚决实现8月14日厂房建设全面完工目标,引领“岳阳速度”、创造“岳阳奇迹”,向岳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