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麻塘办事处万亩油菜花盛开风景如画
时间:2019-03-19 10:32:5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许伟军 彭会)3月15日,春光明媚,在岳阳县麻塘办事处麻布山村,万余亩油菜花陆续盛开,一时风景如画,前来观赏的游人络绎不绝。

麻布山村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麻布山脚下,今年来,该村紧抓乡村振兴战略契机,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鼓励群众利用冬闲田种植油菜花,整村打造油菜花生态风景区,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民增收致富创造新路子。

2.png

阳春三月,油菜花开正当时,远远望去这里就像是一片黄色的海洋,一朵朵花儿随风摇曳,如金涛接天、黄锦铺地,置身其间,能呼吸着沁人心脾的花香,感受着春暖花开的喜悦。据悉,近期麻塘办事处将在该村举办首届“乡村之恋 金色麻塘”油菜花节,期间将举行观油菜花海、赏文化表演、品美食佳肴等活动,届时这里将成为人们骑行、旅游休闲的乐园。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