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调度三峡集团先行先试示范项目建设
时间:2019-03-19 16:13: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3月19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三峡集团先行先试示范项目建设。

  该ppp项目总投资为44.5亿元,3月14日已获财政部批准。黎作凤认真听取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一个一个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认真研究。他要求加快存量污水处理厂回收,湖滨、临港污水处理厂已完成审计,4月5日完成罗家坡污水处理厂二期决算,4月6日市审计进场。6月完成临港、湖滨两地污水处理厂回收。3月30日东风湖、临港、湖滨等地的示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三峡集团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对接,加快设计初审,确保项目按时动工。开工后要加强工程监理和安全生产监管,严防工程转包、分包。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决不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插手项目工程。要加快城区水环境综合编制,提升水环境品质。要超常推进,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交办任务,努力把岳阳打造成绿色示范生态城市。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