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追逐春天的第一杯黄茶"系列活动开始啦一一来吧,去君山做银针
时间:2019-03-19 18:28:1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刘衍清)青螺耸翠,黄茶飘香,3月19日,"追逐春天的第一杯黄茶"一一2019君山银针高端定制活动在"白银盘里一青螺"的君山岛拉开序幕。

    这次活动由岳阳市茶叶产业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湖南省君山银针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展示岳阳黄茶高端产品"君山银针“独一无二的生长环境,让消费者实地感受君山银针采摘的过程,探访中国十大名茶君山银针“非遗"制作技艺的无穷奥秘。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以"我在君山做银针"为主题的活动面向全国招募高端定制的爱茶人士,3月19日即可通过君山银针微信公众号或拨打18973080998(易女士)、15274030250(苏女士)报名。凡入选高端定制的贵宾可携家人免费入住君山岛君澜度假酒店,白天和茶仙子一道采摘鲜嫩的茶芽,游览神奇君山岛。夜晚在舒适豪华的君澜酒店聆听洞庭涛声,清晨在清脆的鸟声中漫步竹林小径。贵宾们还可深入君山茶场传统茶坊,在君山银针非物质文化技艺第三代丶第四代传承人的悉心指导下,体验君山银针神秘的祖传制作工艺。据了解,君山银针在唐代就被列为贡茶,清《巴陵县志》还有“乾隆四十八年岁贡十八斤"以及君山银针采摘期间均由四品官吏现场监采监制的记载。每500克君山银针需4万个芽头制成,弥足珍贵。

     "我在君山做银针",让你过一把"皇上"瘾。来吧,爱茶知茶品茶的朋友们,欢迎您来到中国黄茶之乡的岳阳,来到中华茶岛君山,追逐春天第一杯"量身定制"的岳阳高端黄茶一一君山银针,给人生留下一页最难忘最美好的记忆。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