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深入推进大整治打造环境新颜值
时间:2019-03-22 09:16:3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骆亚平)近日,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在抓好面上整治的基础上,逐步延伸,从细微处着手,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整治过程中,延寿寺村组织多部门联合执法,“散乱差”社区企业已全部动员起来,多家企业拆除生产机械,个别企业腾空厂房,未出现复产复工行为。小湖湾社区发动干部群众100多人,清理垃圾杂草20斗车。花果畈社区对汪家组居民点开展大扫除,清运垃圾屋及村道边各类垃圾20吨,投资90多万元改建垃圾屋,疏浚13000多米沟渠,有效改善了社区容貌。冷水铺社区对下水沟渠进行疏通清挖,清理淤泥300多立方。

与此同时,工作组班子成员勇挑重担,加强督导指导,深入到每个村(社区)、每家农户和每条道路,查看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否全面落实到位,整治效果是否令群众满意,并对整治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整治不力的行政村进行重点管理督办。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