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谢春生主持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约谈会
时间:2019-03-22 09:55:1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21日上午,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约谈会,区领导许淞、赵瑾、郑德明、江东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村工作部、区国土分局分别通报了“大棚房”整改销号情况、整改进度及存在问题;会议约谈了部分乡镇管理处负责人,听取各乡镇、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

谢春生指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与此同时,这项工作也是对干部政治高度、政治站位、担当品格、攻坚水平、驾驭能力的一次巨大考验。

谢春生强调,领导干部要站在一线,树立坚决完成任务的决心,要实事求是,完善工作方案;后段任务艰巨,必须高标准、严要求,集中力量攻坚。干部要冲到一线,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注重细节、做细工作,激发内生动力;各部门要上下联手、协同推进,要尽可能做通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稳定,不要因小失大,对于违规行为,要随时打击,形成高压态势,确保“大棚房”整治攻坚行动圆满完成。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