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医疗动态

华东师范大学言语康复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临床实践基地落户市妇幼保健院
时间:2019-04-18 22:12: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418222340.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建国 通讯员 邓丹 余丹)4月18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言语康复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临床实践基地在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揭牌。华东师范大学言语康复科学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言语听觉康复科学与ICF应用研究院院长黄昭鸣教授和中国言语听觉康复科学与ICF应用研究院副院长程辰教授分别向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授予“中国言语听觉康复科学与ICF应用研究院示范中心”、“ 华东师范大学言语康复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临床实践基地”牌匾和证书。在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揭牌仪式上,原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现任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谢敬仁致辞,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卓介绍,院党委审时度势,充分利用市委、市政府“四海揽才”项目和“百名专家投智岳阳”工程筑巢引凤,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脉搏,布局科技兴院战略,以改革、创建、发展理念对接各大高校,引进优秀人才来投智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此次该院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建立的博士研究生临床实践基地,是国家“985”、“211”双重点高等院校与临床医院合作的成功典范。是双方共同向前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科研创新的新起点,引进高科技人才,为医院的二次腾飞打下坚实基础。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本着“优势互补、学科交叉、科研先行、行业推进”的原则,该院将充分发挥“华东师范大学言语康复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临床实践基地”平台优势,加快实施科技创新、科教兴院、科研强院的发展战略,加快基础医学的临床转化,为医疗事业提供支持,使广大群众享受到“技优价廉、安全高效、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不断推进儿童保健与康复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将为岳阳卫健行业科技创新、学科发展增添靓丽的色彩,助力该院儿童言语听觉康复科学技术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