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祥源·城市之光:90亿打造岳阳文娱新地标
时间:2019-04-26 17:54:36 来源:

图片1.png

记者 任言志 报道 426日上午,祥源·城市之光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青年路杨树塘地块圆满举行一座新的地标建筑将诞生。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集金融中心、创新基地及一站式家庭生活消费集合地的岳阳文娱新地标。副市长黎作凤,祥源控股执行总裁、祥源凤凰董事长叶文智,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市城建投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易轩,岳阳祥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珊珊、总经理王良胜,湖南六建总经理任伟及岳阳市区各级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大合作单位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杨树塘地处城市核心地段,见证着岳阳城市的发展变迁,承载着岳阳市民的美好记忆。按照城市规划和发展要求,经过反复论证,杨树塘片区将被打造成岳阳现代金融财富中心。据悉,祥源·城市之光项目拟投资90亿元,将打造成集购物、社交、娱乐为一体的城市金融中心、创新基地及一站式家庭生活消费集合地的岳阳文娱新地标。该项目的顺利落地、快速开工,必将彻底改善杨树塘片区人居环境,推动城市品质快速提升,迈开岳阳楼区金融中心建设实质步伐,为大城市建设增添“新名片”“新地标”。

黎作风在致辞中指出,项目建设要坚持以世界眼光、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支持,全程服务,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为岳阳“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陈阁辉要求,区直部门、街道要主动作为,当好大城市建设“主力军”,认真落实重大项目建设“一对一”服务、定期调度工作机制,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服务项目建设,真正让企业在岳阳楼区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图片2.png                       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宣布项目开工

图片3.png            祥源控股执行总裁、祥源凤凰公司董事长叶文智致辞

图片4.png

                                                             岳阳楼区区委书记陈阁辉致辞

图片5.png


             岳阳楼区区委副书记、区长 黄建文主持仪式

图片6.png

                   岳阳市城建投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易轩讲话

图片7.png

                       出席仪式的各级领导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