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探索“党建+人居环境整治”新路
时间:2019-05-13 15:33:32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陈智慧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今年来,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着力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党建+人居环境整治”的新路子,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社区人居环境水平。

据了解,自从准备拆除辖区高家巷违章棚亭以来,办事处多次向居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政策和开展环境整治的必要性,街道党政负责人每天巡查人居环境整治进度,不断修正方案。同时,街道、社区的干部带头“为大家,舍小家“,实行‘三有三到位’(有规划、有设计、有预算;服务到位、宣传到位、管理到位)原则,以不激化任何一个社会矛盾为前提,彻底拆除了高家巷道路两侧违章棚亭44处,66个门头共计3400平方米。目前,高家巷棚亭正在进入第二阶段,建立规范、整齐划一的广告门头,昔日的脏、乱正在向规范、有序的“小清新”华丽转变。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