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市中心城区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召开
时间:2019-05-14 16:23:59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记者: 徐 刚


 微信截图_20190514164006.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 刚)5月13日上午,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市中心城区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就全市新一轮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进行公开听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与建议。

听证会上,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详细介绍了城区基准地价更新工作的前期调研和实际开展情况,就更新基准地价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及合理性进行阐述,相关部门专家还答询了参会人员的咨询解疑。

会上,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岳阳中心城区的区域优势、交通状况及城市综合实力状况,普遍认为市中心城区基准地价更新具有现实意义,相关部门提出更新基准地价,旨在促进跨入大城市行列的岳阳的综合发展,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