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金晨深入区卫健局调研
时间:2019-05-17 09:55:3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姜静)为进一步了解全区卫健系统基本情况,更好的促进工作开展。5月15日,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金晨对该区卫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领导沈小星、谢辉煌及区发改局、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金晨一行首先来到屈原人民医院,实地了解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规划、选址、设计等基本情况。查看了医院各科室住院环境、停车场地,了解了各部门日常工作、医护人员管理、服务项目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就计划生育、医院基本情况、健康扶贫、疾控中心等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后。金晨要求,卫健系统要在发展上更高目标,要争先进、争项目、争效益。要在工作上更高标准,特别是党建、业务、公共卫生事业、计划生育、健康扶贫等方面要更严要求、更高标准。要在建设上更高质量,要将软硬件都建设好。坚持将百姓的需求作为首要条件,服务基层百姓,杜绝形式主义,要让群众得到充分的获得感。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