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章华镇陵园街社区居民看“治陋习,树新风”宣传电影
时间:2019-05-17 11:15:0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5月13日,华容县章华镇陵园街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党员及楼栋长观看“治陋习,树新风”宣传电影,旨在进一步巩固社区治陋工作成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新风尚的创建热潮中来。

在电影播放之前,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其勇为大家宣读了《陵园街社区居民自治章程》和《陵园街社区文明公约》,要求大家动员亲朋好友积极行动起来,谢绝各种违规宴请,反对奢靡之风,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组织观看“治陋习,树新风”宣传电影只是社区开展“治陋习、树新风”宣传活动的形式之一。社区还通过召开会议、发放宣传资料、组织义务劝导等,积极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相关政策,辖区内社区风气良好。今年以来,未发生一例违规操办宴请事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