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加强隐患排查 确保平安稳定
时间:2019-05-20 08:54:0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罗妙 沈纲)5月17日上午,岳阳楼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带领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岳阳楼区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防患安全事故发生。

黄建文一行先后来到五里牌街道工农路、洛王大桥湖社区兴隆组、枫桥湖普丰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站前路新站社区等地,现场查看围墙开裂、防护栏破损、液氨储存等具体安全隐患情况。

黄建文强调,公共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是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体现,要用“天天在线”的理念,深入一线,坚持不懈地把公共安全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相关精神,对标文件,一步一个脚印地排查隐患、整治隐患。要防患未然,针对线路老化、液化气管网、电梯等看得见的隐患,做到早排查早治理;针对看不见的隐患,要建立台账,及时更新,时时跟进,确保“零”隐患。要明确责任分工,精准隐患排查,透彻分析问题,避免公共安全隐患“视而不见”“查而不治”“久病难医”,真正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到岗,落实到人,确保进一步预防和遏制公共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