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崩紧安全弦,筑牢安全堤
时间:2019-05-20 09:54:0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方向)5月17日,湖滨街道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南湖新区安监局、湖滨街道主要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辖区内工贸企业代表、学校、物业、建筑工地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工委委员潘亮主持。

会上,街道安监站负责人谢铁军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各社区书记指出了辖区范围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街道工委委员潘亮就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作部署安排;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彬宣读了2018年街道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及个人名单。

区安监局局长姜有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湖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单位、各社区要看好自家人、守好自家门,加强隐患排查,带动街道上下形成齐抓共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

街道工委书记范朝阳指出,要夯实基础、强化监管,各单位、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防微杜渐,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牢记安全生产“100-1=0”的警示,避免1%的疏漏,确保安全事故从零开始,由零结束。

最后,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张清文教官以案为鉴,运用大量案例,就如何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及隐患排查详细讲解了具体的操作办法,号召企业负责人加强自身安全意识,提升消除隐患理念。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