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感受新时代 描绘新历程
时间:2019-05-20 09:59:3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汀兰)为感受新时代,描绘新历程,点赞新发展,5月16日,市委离退老干部一行95人来南湖新区考察旅游产业发展,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朝东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当天上午,李运帷带领市委离退老干部一行参观了碧桂园凤凰城房产项目,现场体验现代人居条件的生态化设计和生活品质的跨越式提升。

随后,市委离退老干部一行乘坐电瓶车游览南湖三圈,并实地考察了南湖花语世界。

在南湖花语世界,老干部们充分领略到大自然的美丽,面对满园的花卉,老干部们都情不自禁的拿出手机记录下美好景色。

最后,张朝东带领市委离退老干部一行参观了江河集团南湖天著,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每到一处都驻足细心观看,亲身感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看到了我区旅游、文化等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看到了我区发展的美好前景。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湖新区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努力做宣传南湖、建设南湖的积极践行者。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