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岳阳市图书馆荣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组织之星称号
时间:2019-05-20 13:34:03 来源:岳阳日报特稿部

微信图片_20190520134448.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梅)今日,记者从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获悉,岳阳市图书馆荣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组织之星称号。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旨在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向读者展现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体现图书馆学习中心的服务特质;同时,增强图书馆工作人员专业英语沟通技能,提高图书馆涉外服务能力。

活动自举办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各高校及公共图书馆馆员和读者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受到了全国共1317所图书馆的响应,其中高校图书馆976所、公共图书馆341所。经过统计,大赛组委会评定出获得“组织之星”的图书馆120名,其中高校图书馆89名,公共图书馆31名。

湖南省仅有湖南图书馆、长沙市图书馆、岳阳市图书馆三所图书馆获此殊荣。

    微信图片_20190520133919.jpg


(编辑: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