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李可波调度湘北大道项目建设扫尾工程
时间:2019-05-20 19:17:04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5月20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湘北大道项目建设,研究解决扫尾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市政协副主席李可波出席。

  城市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地面交通体系的联网构建。历时一年的艰苦建设,提质后的湘北大道立面焕然一新,绿化长廊风景带成线成排,既兼顾生态环保,又衬出岳阳“四季分明”气息,彰显出湘北大道南出城门户效应,全面提高了城市综合宜居品味,得到了市民群众的一致点赞。

  黎作凤、李可波指出,湘北大道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程,又是岳阳的发展之路、形象之路、开放之路。要以建设岳阳大道的气魄和担当,以市城管局牵头,划分责任,下大力气,集中整治好周边人居环境,让道路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要加强执法力度,狠抓道路施工扬尘治理,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对不按要求施工的单位以最严厉的处理处罚。要高标准绿化亮化,处理沿途生活垃圾,打造优美畅通环境。要全力整治道路两边乱停乱靠。要加快两侧立面改造工作,按时间节点做好水、电、气等管线迁改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