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湖南

《湖南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办法》意见征求中
时间:2019-05-23 14:30:03 来源: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李璐)土地是人们赖以生存的根基,土壤环境的风险也会影响到每个人的健康安全。根据省人大立法计划,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起草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办法(征求意见稿 )》(下简称“征求意见稿”), 为提高立法质量,现公开征求意见,联系方式见文末。

  征求意见稿一共有37个条款,分别从各级政府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责任、宣传教育及公众参与、资金投入、信息共享与科技研发、土壤环境监测等方面进行详细规定。

  为提高立法质量,现公开征求意见,请将修改意见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6月10日前反馈至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

  联系人: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 唐小军

  电话(兼传真):0731-85698049

  邮箱:trc804@163.com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