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全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君山区举行
时间:2019-05-23 16:03:5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5月21日,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2019年全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湖南新泰和绿色农业集团君山蔬菜科技园举行。副市长杨昆、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吴国良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杨昆为君山蔬菜科技园科普基地等3个市级科普基地进行授牌,并赠送了科普丛书。杨昆希望大家以“科技活动周”为契机,加大科学思想、科学方法、科学技术的传播与应用,弘扬和传承科学精神,让人民群众感受科技带来的福祉,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勇代表君山区委、区政府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我区将借此次活动的东风,牢固树立“科技强区”战略,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加快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努力把经济建设转移到依靠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的轨道上来,促进区域经济、社会、环境和谐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