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科技园地

岳阳“房博士”为广场小学贫困学生捐资助学
时间:2019-06-03 10:49:30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图片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毅通讯员 廖育平)今天是个温暖和煦的日子,是个爱心洋溢的日子,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岳阳“房博士”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主动回馈社会,在我校会议室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

  岳阳“房博士”总经理龚文波表示:我们将每年捐资两万元,无偿资助广场小学十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直到孩子毕业。今后还将继续与学校加强联系,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帮扶活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改善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条件,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受捐助的同学代表许贝发表感言:“谢谢‘房博士’的叔叔、阿姨们,您的义举让我们心生崇敬,您是榜样,我以后一定向您学习,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将这爱的火炬传承下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自强不息,把这份爱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回报社会。”

  岳阳楼区教育局党务委员、副局长王德、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刘华良全程参与活动。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