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名医名院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喜获全国“三八”妇女节大型公益活动二等奖殊荣
时间:2019-06-10 15:08:53 来源: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喜获全国“三八”妇女节大型公益活动二等奖殊荣

微信截图_20190610151820.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余丹)喜讯传来,近日,2019年中国癌症基金会第十四届“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全国三八妇女节大型公益活动评选揭晓,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荣获公益二等奖。

今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一系列关爱女性、呵护健康的公益活动,积极传播公益的力量,面向公众进行“两癌”的健康教育宣传,帮助女性树立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意识,提高癌症防治知识水平,积极开展社会贫困和低收入癌症患者的救助工作。“两癌”防治工作不再仅限于临床治疗,而是向肿瘤预防、治疗、患者康复、关怀等各方面不断拓展,通过探索更加全面的防控模式,切实为广大女性健康服务。

该院免费为全市广大妇女提供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如青春期生殖健康教育、孕期保健、“两癌”的防治、女性更年期保健等。如果各级社会组织、团体、学校、单位有需要请联系。

    联系人:姚志红  胡超  电话:0730—8600540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