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主动靠前服务,解决企业所急所需
时间:2019-06-13 08:49:4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贺茜 漆琦)6月12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带领两区工作部、新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新港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督导调度。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文华一行先后深入永高、哈工大、北环线、杭瑞连接线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和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王文华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征地拆迁、规划布局及建设工期等各方面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协商,落实解决办法。

调研过程中,针对北环线项目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王文华一行展开现场办公,找准问题症结,提出解决处方,逐一明确责任和时限。他指出相关单位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严格依法依规依纪推进项目进程,要按照职责分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力争项目早见成效。

 王文华强调,各级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主动对接项目,及时了解项目建设方所急所需,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新港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