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益阳市人大来新港区交流考察
时间:2019-06-14 08:56:5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6月13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一行来到城陵矶新港区,就岳阳市复制推广自贸区经验以及开放型经济发展经验进行交流学习考察。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陪同,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向考察团介绍港区基本情况。

徐云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现场、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以及城陵矶新港区规划展厅。

在考察现场,黄俊钧向徐云波一行详细介绍了新港区区位条件、港口发展、平台打造、园区规划等多方面的情况,并就城陵矶新港区如何依托区位优势条件,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创新监管体制机制、深化投资领域改革、推动贸易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等方面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了解,徐云波一行此次来岳考察还将探讨交流益阳与岳阳对外开放平台对接和合作,在互惠互利原则下开展进口货物保税延展,借助岳阳对外开放平台,促进益阳产品走出去,促进两市合作共赢。

徐云波表示,城陵矶新港区区位、平台、政策优势叠加,发展势头好。下一步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实质性的合作,促进两地外向型经济发展。

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参加益阳人大来岳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

摄影:漆琦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