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抓基础重落实 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更上新台阶
时间:2019-06-14 09:02:5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率队来经开区就《就业促进法》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该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严若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永丰一行先后来到电商服务中心和海凌科技园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就业创业优惠扶持政策落实、就业服务与管理、职业技能培训开展、企业经营现状、产值产能、解决就业及人才政策实施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永丰认真听取了经开区促进就业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他指出,促进就业对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就业保障工作,主动履职尽责,通过围绕企业发展目标,紧抓就业问题关键,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形成良好的产业发展格局;要紧盯政策落实,广泛与高校研究院联系,引进创新型人才,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就业;要夯实基础,优化就业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就业网络建设;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活动,同时,加大技能培训指导力度,提高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推动《就业促进法》深入贯彻实施。

(编辑:周诗宇)